YAN

【龙嘎】一啃定情之陨石花园(一)

颐养天年:

我太喜欢昨天那个双人直播了,觉得那种不是大野狼样子的嘎很难得,看起来龙倒是像个哥哥,太好玩了。


所以就有了这篇,有没有中和下不知道,反正我每次都是自我满足选手。想看记得一条龙鼓励我,我就拼拼哈哈哈。


题目里是这篇文的精髓哦,希望大家看晚安故事看的开心。真实情景搞不过,那我AU喽。写手不能输。


总之我写的很开心(他妈的你哪天写的不开心,你这个自闭症。)


晚安喽。


------------------------


一啃定情之陨石花园(一)


 


BY 颐养天年


(一)


梅溪湖安洁莉娜凡多姆海威恩樱雪羽晗艺术高中是全市最贵的私立学校。


“哇,嘎子,你看这地面是纯金的吧?!”扎西顿珠睁大眼睛。


阿云嘎点了点头,掏出挖耳勺,蹲在地上开始抠。


本文的主人公,阿云嘎是一个平凡的19岁的男孩,你要问人家高中都是16岁为什么他19岁,因为他爸爸妈妈忙着养羊忘记给他报户口了。所以,他就是一个出身贫寒,相貌……挺好看的,家里养羊养牛并大学想考畜牧专业的想把祖传手艺发扬光大的普通男孩。


而这样的普通男孩为什么能进入全部都是超级贵族尖子生的梅溪湖安洁莉娜凡多姆海威恩樱雪羽晗艺术高中呢?因为他刻苦学习了……也学不好。


其实是因为这一年教委红头文件扶贫帮困特招少数民族同学,而他恰好是蒙古族,就把他招进来了。


与此同时他最好的朋友,可以跟他互帮互助一起进步的扎西顿珠怎么也进来了呢,因为他是……藏族。


其实小男生阿云嘎是满怀期待的走进这所高中的,可开学第一天迎接他的事情却让他措手不及。


那时他正在地上抠地面呢,突然一群同学就欢呼着跑了过去,嘴里高喊着“H4!!是H4的学长们!”


“什么H4啊!”扎西顿珠也抬起头踮起脚张望着。


阿云嘎对这些事情都毫不在意,还在一心一意的抠着纯金地面。这时候学校门口停下一台凯迪拉克牌轿车,下来四个高大帅气的男生。


他们分别是拥有连蚊子也会打滑的蜜皮肤的大川,比夏天的空调外机更火热的建新,就算被口罩挡着也发光的令飞,以及……用脸蛋能使世界和平的梅溪湖安洁莉娜凡多姆海威恩樱雪羽晗艺术高中至高的男神,郑云龙。


“哇哇,看看令飞哥哥这神作般的侧面线条。”人群中冒出赞美。


另一波举着灯牌:“大川勇敢飞!大咪永相随!”


“建新不要怕,王八在这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在大龙哥哥的腋毛下过冬啊!!!”


四个高大帅气的男神被中央空调吹起了发,迈着J家步迈进了学校。


“我康康呢,我想康康呢。”扎西顿珠跳了起来,这时他兜里金立手机不小心掉到了纯金的地面上。


这时走在最前面的建新一脚踩了上去,蹲在地上的阿云嘎刚想出声提醒,建新的脚掌已经落了下去,扎西的小金立就报废了。


“我的手机!”扎西扑了过去,好心疼,考上了高中妈妈刚给他买的呢。


建新抬起脚:“咦,这是什么玩意?看起来像手机?”


“呜呜呜呜,我的手机。”扎西哭了出来。


阿云嘎一看重重给了他一肘子,小声道:“哭什么哭,等着我给你讹一台IPhoneX。”


阿云嘎捏起扎西的手机,叉着腰道:“喂!你们把人家的手机踩坏了,快道歉!”


建新一边走一边笑:“哎呦,大川,令飞,你们听到了没,这小子让我给他道歉哎。”


令飞冷着脸道:“碰瓷的,没听见,快走。”


于是三个人凌波微步一样快速闪开了。


于是叉着腰的阿云嘎只堵到了看起来还没睡醒的郑云龙。


他伸出手:“喂,快道歉,维修费五千二。”


郑云龙用力抬起大大的双眼皮,用鼻孔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阿云嘎有点心虚,可还是堵在前面固执的不动地方。郑云龙微微向左迈了一步,阿云嘎也快速的向左了一步。郑云龙面无表情的又向右迈了一步,阿云嘎也赶紧移动到右面。郑云龙快速的摆了个假动作,向左两步,阿云嘎刚向左,郑云龙就迈到右面,面无表情的穿过阿云嘎走了。


“你们!你们这些恶霸!我绝不放过你们!”阿云嘎冲着郑云龙的背影喊了起来。


然后拍了拍哭出鼻涕的扎西顿珠说:“不要哭了,我以后多打一份工,给你买新手机。”


扎西顿珠吸着鼻子:“阿云德勒,我要IPhoneX。”


眼见H4走过,同学们都开始散了,阿云嘎赶紧拍了拍手道:“同学们!今天IPhoneX就出了,如果你们换了iPhoneX之后有不用的iPhone7、iPhone7plus、iPhone6s、iPhone6splus都可以到我这里换不锈钢脸盆,本消息长期有效,欢迎到一年四班找我,进门就找最帅的那个。”


 


 


 


 


(二)


“阿云嘎,我觉得这个学校里的人都太有钱了。”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了,扎西顿珠掀开便当盒感慨道。


他跟阿云嘎坐在学校天台一起吃午饭。


阿云嘎也打开便当盒,露出他的五根大香肠,欢喜的直接塞了一根进嘴里,似听非听的点了点头。


“我觉得我们不能让别人知道我们是贫穷的特招生,那样我们就会被欺负。”扎西顿珠叉走一根大香肠。


阿云嘎皱了皱眉头,他是想自己一个人吃五根的哎,但是他是一个心地善良的男孩子,阿云嘎委屈,但是阿云嘎不说。


“你家也不穷啊,你家有一百多头牦牛呢。”阿云嘎吃起了第二根香肠,“现在一头牦牛都卖三万多呢。”


扎西顿珠使劲摇了摇头:“对这个学校的人,我们就是养牛的啊。”


“不,我是养羊的。”阿云嘎摇了摇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H4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啊啊啊啊啊。”操场上又传来小女生的尖叫。


“你看H4,人家控制着四大家族。”扎西顿珠示意阿云嘎看操场,“你知道郑云龙吗?他智商680,已经提前被吸佛大学录取了,而且他每天都从五百多平的大床上醒来,家里有三百多个女仆,而最重要的是,他是我们学校音乐剧社团的!”


“他也是音乐剧社团的?!”阿云嘎眨了眨眼睛,他刚跟扎西顿珠一起加入了音乐剧社团。


“是啊,他是音乐剧王子呀。”


阿云嘎似乎更加不解了:“他怎么可能唱音乐剧?”


“为什么不可能?”


“他不是哑巴吗?”


“谁是哑巴啊,你疯了嘛。”


“郑云龙啊!不是,你听过他说话吗?”阿云嘎认真解释起来,“我从来没听过他说话哎,他肯定不会说话的。”


“阿云嘎,我看你是疯了,你要敢在天台上喊郑云龙是哑巴,我看你要被操场上的女生们撕碎了。”


“这有什么不敢的,大丈夫敢作敢当,你竟然不相信我,他真的不会说话的哎。”阿云嘎把最后两个香肠一起塞进嘴里嚼着,香肠塞了满嘴大声道:“郑云龙是哑巴!郑云龙是哑巴!”


“郑云龙是哑巴,我听到了。”角落里突然传来低沉的男声。


阿云嘎含着满嘴香肠惊讶的回头,就看角落里坐起一个穿着白衬衣的男生,明显他是刚才在这里睡午觉的。


“我们才没有说……你不要造谣……”扎西顿珠吓坏了,赶紧摆手,这要是传到郑云龙耳朵里,他俩是不是明天就得退学啊。


“你吵到我午睡了,至于说了什么我没听到。”男生拎起校服,“哦,对了,以后不要在这里吃午饭……”


阿云嘎呆呆的嚼着香肠,看男生胸前的胸牌:徐开骋。


男生淡淡看了他一眼,转身走了。


阿云嘎还是呆呆的嚼着香肠:“这哥们好帅啊。”


在操场上被万人簇拥的郑云龙突然打了个喷嚏,他抬头望了望天,感觉刚才有人念叨自己了。


 





 


(三)


“再来!”郑云龙抱着肩膀冷冷盯着坐在地上的姑娘,排练室现在安静到地上掉了一根针都能听到。


“大龙哥,我真的尽力了,我真的唱不上去了呜呜呜呜。”姑娘扑在地上,委屈的擦着眼泪。


“再来!”郑云龙还是仰着下巴,面无表情道。


“喂!他会说话的!”扎西顿珠撞了撞阿云嘎小声嘀咕道。


“会个屁,这不半天就说了两个字嘛。”阿云嘎用嘴角回复他。


“再来!”仿佛像证实一般,郑云龙重复道。


“你看我说什么嘿嘿嘿嘿嘿。”阿云嘎咧开嘴一边嘿嘿一边捅着扎西顿珠,这下可能太得意忘形了,郑云龙慢慢扭过了身体,视线锁在阿云嘎脸上。


阿云嘎赶紧收了笑,转头望着扎西顿珠:“你笑什么笑。”


“我什么时候笑了。”扎西抬手指了指自己的鼻子。


“你!”郑云龙抬手指着阿云嘎,“换你唱。”


他抱起肩膀,冷冷望着阿云嘎等着他出笑话。


唱就唱,唱歌阿云嘎什么时候怕过。阿云嘎雄赳赳气昂昂的挺起胸膛,唱了起来:“啊,对不起,起高了。”


他清了清嗓子,重新唱了起来,一瞬间高音直冲云霄。


我,阿云嘎,男高音,走到哪里都是首席。哼。


一曲唱毕,全场哗然。


郑云龙挑了一下眉,对身后的社团书记歪了一下头:“让他演灰姑娘。”


“龙哥,他是男的啊。”


“穿上裙子都一样。”


“可是龙哥……”


“没有可是!灰姑娘必须让老皱旧来演,你看他是不是这里最老皱旧的一个!”郑云龙说了今天最长的一句话,说完似乎耗尽了力气,拎起校服就走。


“喂!我才不演娘娘腔呢!要演老子得演王子!”阿云嘎冲着他背影吼了起来,扎西顿珠在下面一边念阿弥陀佛一边使劲拉他的衣角,示意他赶紧坐下。


走到门边的郑云龙突然回头,吓了阿云嘎一跳,他冷着脸道:“王子我演,因为我只演男一号。”


 





 


(四)


放学了,阿云嘎背着书包,默默往地铁站走。


他一边走一边用力的踢着石子,心里很是生气。为什么让他演灰姑娘啊,他又不能躲避。一看他这一张帅脸他就是演王子的料嘛,郑云龙那个光头强凭什么演王子啊。


刚走到地铁口,阿云嘎一抬头就看到郑云龙开着一辆保时捷轿车缓缓经过,他似乎也看到阿云嘎了,把墨镜拿起来皱起了眉头。


虽然他并没有说话,但是阿云嘎一看到他的表情就知道他满脸写着:你的车呢?


阿云嘎突然想起来扎西顿珠说的不能让学校的里的人知道他们是特困生,否则会被欺负,他忙用力摆了摆手道:“我在这里等我的司机。”


郑云龙把墨镜放下,加大油门走了,满脸写着:我又没问你。


阿云嘎见他开远了,长长松了一口气,又往他的方向望了望确认他走了,才掏出乘车卡,进了地铁。


晚高峰的地铁挤啊挤啊,人挤人啊,人人像沙丁鱼罐头,阿云嘎挤在中间随着人流左右摆动,突然座位上传来轻轻的一声:“你过来坐吧。”


阿云嘎一低头,突然发现特帅那哥们坐在座位上,还把书包移开,示意他过来坐。


阿云嘎笑着坐了过去,很是欣喜:“你也坐地铁啊。”


徐开骋点了点头:“嗯。”


阿云嘎觉得终于找到小伙伴了,特别开心:“你也坐这趟线,以后放学我们俩一起走好吗?”


徐开骋有些诧异:“不过我有时候会坐别的线。”


“哦。”阿云嘎低下头有些失望。


看到阿云嘎的样子,徐开骋想了想道:“我这个月都会坐这趟线的。”


阿云嘎笑了:“那这个月一起走!”


突然一个刹车,到站了,把阿云嘎挤到徐开骋身上了,他赶紧脸红的移开:“对不起,对不起。”


徐开骋站起身来:“我就在这站下车了。”


“88,明天见。”阿云嘎露出小兔牙。


徐开骋点了点头,下车了。


一直到车开了,阿云嘎还在对着窗户招手,终于在学校里交到新朋友啦,他好开心。


列车开过,徐开骋站在空荡荡的车站,身后人给他披上一件衣服,道:“少爷。”


他抬手摸了摸栏杆道:“车站里还是打扫的不干净啊。”


身后人赶紧低下头:“知道了少爷,我马上通知保洁部来重新清扫。”


 


 


 


 


阿云嘎哼着歌下了地铁。


刚一出地铁口,看到郑云龙的车又从眼前缓缓开过。


妈的,这就尴尬了。


郑云龙抬起墨镜,虽然并没有说话,但是满脸写着:怎么又是你。


阿云嘎赶紧摆手:“我的司机刚来的,迷路了,让我来这站等他。”


郑云龙放下墨镜,加大油门开走了,虽然没有说话,但是满脸写着:我又没有问你。


 


 


 


(五)


在阿云嘎有限的人生中他从来没有收到过情书,所以他看到递到自己眼前的信封心脏蹦蹦的跳着。


对面的女生继续往前塞了塞,脸红了。


阿云嘎伸手接了:“我们……我们现在还是要专注在学习上的,我想考畜牧专业,你以后也可以考畜……”


“请帮我转交给郑云龙学长!”女生双手合十,做了个拜托的手势。


“哈?”


“你是音乐剧社团的吧听说你最近还演了个女的肯定跟学长有对手戏吧因为你是男的所以大家都不吃你的醋但是你还是可以接触到郑云龙学长所以你能不能帮我把信送给郑云龙学长因为他平时都不收哎。”姑娘一鼓作气道。


阿云嘎汉语不是太好,同声传译有点慢,但是中心思想就是不是给他的,让他带给郑云龙的。


“求求你了!阿云嘎!”姑娘很可怜道。


本来阿云嘎想转身就走的,但是他好歹是个大老爷们,不好意思拒绝女生,不情不愿的接了。他就不明白郑云龙那个面瘫的三星堆,哑巴的光头强到底有什么好,一个个跟中了蛊似的。


 


 


 


 


 


“你迟到了。”郑云龙翘着大长腿坐在椅子上,望着推门进来的阿云嘎。


谁知阿云嘎径直走到自己眼前,突然塞过来一个信封。塞完就走,速度极快。


一瞬间郑云龙愣住了,从来没有人敢这么直接塞一个信封给他哎。


他眨了眨眼,似乎那个信封是什么定时炸弹。然后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抬头四处看了看,他发现大家都在排练,松了一口气,嫌弃的捏着信封走到了垃圾桶边。


他捏着准备扔,回头得意的看阿云嘎。可他一回头,却看到阿云嘎并没有抬头看自己,而是在自己的位置上拉筋。


郑云龙皱起眉头,又把信封往垃圾桶里塞了塞,可是阿云嘎跟扎西顿珠打闹了起来,根本就没往这边看。


他若无其事的拿起信封,望天,悄悄塞进了自己的裤兜里。


 


 


 


 


 


 


 


令飞躺在看台最上一层呼呼大睡。大川和建新正窝在一起看美女画报,研究下次游艇派对邀请的对象,中午时候他们几个总会聚在篮球场的看台上吃午饭,周围一百米内除了保镖杳无人烟。郑云龙自己窝在角落,悄悄的掏出了信封。


他的额角抽了抽,阿云嘎这个蠢货为什么给了他一个粉红色的信封,上面还画了个大大的红心。


他咬着嘴唇似乎有些犹豫,最终还是拆了信封,从里面拿出一张叠起来的白色信纸。


“呀,这是什么啊?!情书?”建新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从后面窜了过来,一把抢过了信纸。


郑云龙一下子脸红了,站起身来:“还给我!”


“给我康康,给我康康,大龙竟然看起了情书,好纯情哦!”建新把信纸一扔,大川赶紧接了过来。


“想死是不是。”郑云龙跳起来去够,建新抬手一扔,正好扔到令飞脸上,令飞正在呼呼大睡,一个呼气,信纸飞了起来。说时迟那时快,操场上刮来一阵大风,呼的一下把信纸吹飞了,越吹越高,越吹越高,慢慢变成了一个白点。


大川和建新呆呆看着那个白点突然有些恐惧:“对不起龙哥,对不起。”


郑云龙也仰着头看那个白点咬牙切齿道:“你们三个今天都得死。”


 


 


 


 


(六)


郑云龙抱着胳膊坐在排练室的椅子上,看对面阿云嘎正跟扎西顿珠玩谁能把纸巾扔的更远的游戏,他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玩这么弱智的游戏玩的哈哈大笑。


郑云龙没看到那封信的内容,心里十分在意。他告诫自己,谁要知道那个傻子在粉红色的信封里写了什么啊,要是真看了,大概会笑死自己。可心底又有另一个声音不停道,好想知道他到底写了什么啊。


阿云嘎还在那哈哈哈哈哈,一直不停的哈哈哈哈哈。哈哈的郑云龙心里十分烦躁。


他忍耐到了极点,站起身来:“阿云嘎!你过来!”


阿云嘎正玩的兴起,突然被点到名字,很是诧异,收了笑。


扎西顿珠拉了拉他道:“完了嘎子,他一定要找你麻烦了。”


阿云嘎挣开:“哼,老子不怕他,老子去会会他。”


郑云龙往前走,示意他跟上,两人一前一后进了换衣间。


刚把门带上,郑云龙突然转过头道:“你背一遍。”


背什么?阿云嘎睁大眼睛,听不懂他说什么。


郑云龙一看他的表情似乎怒了:“昨天那封信写了什么?”


信啊,我他妈的哪知道写了什么,又不是我写的。


看阿云嘎还在眨巴眨巴眼睛,郑云龙更怒了。


 


他一把把他推到衣柜上,一只手撑着衣柜道:“现在,马上,给我背一遍。”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80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