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

【云次方】游乐园的情侣最讨厌(一发完)

颐养天年:

游乐园这个写了一半很久了,今天把下半补完就发上来吧,一个小脑洞。本来都走到车站了,想起这文在另一台电脑里没有倒到手机,不能重新写吧,又走回去了,等我再回来车子好久都不来了。所以,为了这文我付出了什么,你们根本不会懂,呜呜呜呜。


这篇是无差哈,我特别喜欢无差这种。平时都可以,但是写到床戏我一定要龙嘎,我有点不能想象龙哥受,我感觉谁让他受,他会扔手榴弹过去。总之就不太能想象到哈哈哈哈,今天的大黑腿和小白腿好色情啊。


好啦,虐文等等哈,我会写的,但是太虐心了,我写一次要哭一次。太惨了,我要缓缓才能继续虐。


大家端午节快乐!


爱你,比心,晚安。




---------------------






游乐园的情侣最讨厌


BY 颐养天年


川子和小虎确定关系后,新婚男李琦一直怂恿他来个 double date 。


这感情联络起来,搞不好女友就变媳妇了。


于是在风和日丽的一天,李琦带上自己媳妇毛毛女士,约上川子小虎一起去了游乐园。


毛毛是个尽职尽责的姑娘,行前正好某艺人来电话问事情,她脱口而出:“回来再说吧,我们今天出去玩呢。”


那边嚷嚷起来:“出去玩?上哪玩,我也去。”


李琦扭头看了看:“天啊,今天幸好我开了大七座越野车。”


“哎,大龙来了才五个人,正好坐下嘛。”


李琦挖了挖鼻子:“郑云龙要是来了……方圆五米不得有那谁啊……”


于是半个小时后,阿云嘎拉开车门:“哎哎哎,听说你们去游乐园玩,我一直想去呢。”


郑云龙在后面推他屁股:“赶紧上去,磨磨唧唧,人家都等半天了。”


于是,莫名其妙的一车六个人浩浩荡荡向着游乐场进发。


 


 


 


到了游乐场门口。


小虎穿着漂亮的小裙拐上川子的胳膊。毛毛穿着漂亮的小裙拐上李琦的胳膊。


看对面两个保镖一样的平均身高一米八五的巨大单身狗。


阿云嘎把墨镜带上了:“哎,游乐园这地方就是要跟姑娘来才有意思啊,靓丽的风景。”


郑云龙也默默把墨镜带上了:“谁说不是呢,也不知道谁死皮赖脸的非要来。”


“开始玩喽!”妹子们拉着男友和老公蹦蹦跳跳走了。


李琦微微回头一笑:“单身狗们,跟上!”


阿云嘎不服的吐了下舌头:“我们这叫孤狼!孤狼!”


望着人家揽着温香软玉的背影。


阿云嘎抬起胳膊朝郑云龙伸了伸,望天:“来来来,不要羡慕人家,好兄弟借你挎一挎。”


郑云龙把他胳膊一推,照着肚子就一下,抬手揽上他的脖子,往腋下一夹:“这么挎行不行。”


“哎呦,龙哥,我错了,龙哥放手。”


“不放。”


两人勾肩搭背一路我推你一下,你推我一下,嘻嘻哈哈的跟上了。


 


 


 


半个小时后。


川子和李琦以狗啃泥的姿势趴在地上给美女们拍照。


“小虎啊,你看这个腿够不够长。”川子一脸汗,献宝一样把手机递给女友。


“哎呀,你看这个照片毛毛姐腿多长,帮我们重拍嘛。”


“遵命!”川子继续趴下啃泥。


李琦啃够了泥站起身来左右环顾:“哎,嘎子和大龙呢?”


川子撅着屁股咔嚓咔嚓:“人俩又不用拍照,早不知道哪玩去了了。”


李琦掏出手机翻翻朋友圈,突然发现一分钟前郑云龙发了一张照片加定位。


“今天游乐园,真开心。”配图是一张花到模糊的抓拍笑脸,整个照片上鼻孔特别突出。


李琦举着手机:“哎哎哎!你们能不能学学大龙,你看嘎子给他从王子直接拍成傻子,他还发网上呢!”


“李琦干嘛呢,我这个姿势还想再拍两张。”


“没干嘛,来了老婆,哪个姿势……稍等哈,我趴下……”


 


 


 


半个小时后。


六个人一起挤进电子游艺室。


打电子游戏,女孩子们不喜欢,坐在一边撑着下巴看男人们比赛。


他们在玩往篮筐里投篮球积分的游戏。


川子和李琦一组,嘎子和大龙一组。


投啊投啊,机器随着积分不停的吐着卡票,一会可以拿去换娃娃的。


到大龙的时候,球每次都会准确的进入篮筐,机器啪啪啪啪出着卡票,嘎子准头太差,不是砸到篮筐,就是偏出去了。


“你看看,这样拿着投,这种弧线。”郑云龙耐心的示范着。


阿云嘎投了几个还不进,脾气来了,跟个捣蛋孩子似的,乱扔一气。


有的打到篮筐,有的掉到地上,还有的甚至打到郑云龙脸上。郑云龙一脸无奈,却不厌其烦的捡着球,耐心的陪他玩。


“啊,今天手气太差了!不玩了!”阿云嘎把球丢进机器边。


“玩嘛,我又不是不教了,这个跟真篮球不一样,有技巧的嘛,你看这样……”郑云龙捡起球笑眯眯的给他示范。


阿云嘎嘴里切了一声,又开始乖乖的投了起来。


按照郑云龙的说法果然能投进去了,机器啪啪啪啪出着卡票。


两人开心的跳了起来,抱了抱。


“赢了赢了,我们赢了。”


“好甜啊……”小虎歪着脑袋。


“嗯,我们为什么刚才不去玩篮球。”毛毛歪着脑袋。


“因为没人教吧。”小虎扭回脑袋,看川子和李琦因为输了在互相疯狂挤兑。


不一会男人们拿着用卡票换回来玩偶小兔子回来了。


李琦把手里的小兔子递给毛毛:“我们的只能换一个。”


阿云嘎也把手里的小兔子递给小虎:“我们也能换一个,给小虎。”


小虎拿着那个小兔子,听郑云龙在那对着阿云嘎道:“你们那条街也有这个机器,下次我再给你换一个。”


“嗯。”


小虎眨了眨眼睛,突然觉得手里的兔子好烫手,感觉像自己抢了阿云嘎的兔子似的。喂,大老爷们干嘛要小兔子玩偶啊。


再抬头,那俩大老爷们早勾肩搭背的走了。


 


 


 


 


 


半个小时后。


小虎挎着毛毛一脸无聊的在鬼屋里前进。


就听前面几个大老爷们鬼哭狼嚎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


“喔喔喔喔谁抓我,李琦你踩我脚干嘛。”


“嘎子,有鬼啊啊啊啊啊啊。”


“大龙不怕,我抱着你,啊啊啊啊啊啊,你往前点啊,有鬼摸我啊啊啊啊啊。”


身后穿着白色衣服的“鬼”拍了拍毛毛姐:“小姐,可以让你的朋友们小点声么,我耳朵快被他们吼聋了。”


毛毛姐抱歉道:“对不起哈,他们的职业就是……男高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高啊啊啊啊。”郑云龙又发出三个C3高音。


虎子望着摇摇晃晃的小飞象对毛毛道:“姐,我们可以去排过山车么。”


 


 


 


半个小时后。


大家玩累了,坐在餐厅里开始吃饭。


女孩子们大多为了身材,捡了点蔬菜酸奶,吃的慢慢的。


就看阿云嘎吃了一托盘,看着不够嘴里还嚼着又站起来要去拿。


郑云龙满嘴是饭,敲了敲自己的盘子:“哎,你那几块肉别浪费,倒给我。”


阿云嘎划拉划拉把自己盘里几块肉倒到郑云龙盘里,起身去拿新的了。


“哎!嘎子,再给我拿两瓶可乐回来!”郑云龙低头就开始继续吃。


惊的小虎张大嘴捅了捅川子:“他吃他剩下的?”


川子摇了摇头:“这哪到哪,歌手买奶茶,大龙喝完,嘎子直接拿过去接着喝。”


“那不就是间接接吻……”小虎捂住嘴。


郑云龙耳朵动了动,还是满嘴饭解释道:“哎呀,我们男生都这样,别浪费了嘛,是不是川子……”


川子赶紧摆手:“不是,别带上我,我没干过这事……”


 


 


 


 


 


半个小时后。


他们又坐在了4D电影的屏幕前。


工作人员引导的时候自然是把情侣放在一起,俩大老爷们分开就分开呗。所以看电影的座位成了大龙在前,中间是人家两对情侣,嘎子断后的坐法。


电影开始放了,郑云龙和阿云嘎隔着四个人,开始遥相呼应。


“嘎子嘎子,你看这个我们以前是不是在哪里看过……”郑云龙把脖子使劲往后抻去。


“对啊,对啊,这个我们看过的。”阿云嘎使劲往前伸着。


“嘎子嘎子……”


“大龙大龙……”


中间四个人直勾勾盯着屏幕,耳边一直是“喂,嘎子嘎子。”“大龙!龙啊!”


毛毛姐面无表情盯着屏幕:“你们说话不方便的话,我们跟你们换个位置吧。”


“好啊好啊。”阿云嘎快速挤了过去。


四个人识趣的整整齐齐往外窜了一个位置。


阿云嘎终于挤到郑云龙身边,很开心的坐了下去,两个人又开始挤在一起嘀嘀咕咕起来。


四个人很不自觉的竖起耳朵,想听他俩说了什么。


就听一片嘿嘿嘿嘿,哈哈哈哈,豁豁霍霍。那俩开心的不得了,指着屏幕,相视一笑。


小虎拍了拍川子:“他俩为什么有那么多话说啊?”
“三观相配,情投意合吧。”


“所以,你的意思是咱俩三观不配,情不投意不合?”


“不不不,咱俩纯粹是你汉语不好嘛。”


“那你的意思,阿云嘎汉语很好?”


川子默默的摸了一把额头上的汗。


下次再带那两个狗男男来,他就改名叫三子。


 


 


半个小时后。


郑云龙和阿云嘎望着在厕所门口等了一万多年的川子和李琦。


“哟,干嘛呢,进去一起上嘛。”


“你俩可以一起上厕所很了不起是不是?!”


“呵呵。”郑云龙和阿云嘎勾肩搭背的一起进厕所了。


川子转头:“看他俩那个得瑟样,可以一起上厕所很了不起吗?”


李琦指了指女厕所的牌子:“别杠,就是了不起,你进个女厕所试试。”


 


 


 


半个小时后。


愉快的一日游乐园游结束啦。


大家疲惫的挤上车子往市内赶。


小虎坐在座位上抱着胳膊:“总觉得今天有哪里不太对……”


毛毛点了点头:“游乐园里的情侣真讨厌……”


两人一回头,两只巨大又碍眼的单身狗似乎玩的很嗨,这时候已经累了,在后座上睡的打起了呼噜。


更过分的是,还是头靠头的。


 


 


(END)



评论

热度(253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